凤音鸾歌

叶修生日快乐

给叶先生的一封信:
  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一年一次只有一封数量虽小但情谊不浅,今年你就二十一了,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嘛呢?也许玩着荣耀,也许吃这泡面。认识你是在15年我才上大学的那一年,我从书本中第一次知道有个叫“叶秋”的人(后来才知道是叶修)我一直很好奇什么样的人会让我迷恋这么久三年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我不敢写关于你的同人怕自己的文笔会将你ooc,但我还是喜欢收集你的消息,可能你不信喜欢你怎么多年我唯一买过的周边只有的《巅峰荣耀》,我就喜欢看着原著的你,看着意气风发的少年。我多少次感叹为什么不让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你,那样我就可以告诉你:“嘿!叶修我喜欢你三年了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喜欢你,不过希望你继续做你最爱的事”就和一个普通的粉丝一样;我希望能近距离的触摸你、看着你,就和一个普通粉丝一样;我多希望我所有的爱意都能传达。啊修生日快乐,你的粉丝

评论